百校万岗 同心就业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4-24 18:24:35

       4月24日下午14:30,由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共青团厦门市委、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厦门市“百校万岗 同心就业”行动现场招聘会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勇往职前 就业有位来”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教学楼长廊举行。

       厦门市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张培和、副秘书长纪志斌,市工商联秘书长冯佐行,市委统战部新阶知工处二级调研员吴昊、黄洁霖,市人才服务中心交流部部长路治宏,我校校长助理庄小兰等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共同出席招聘会。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期盼。毕业生作为求职者,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情况、岗位要求、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低年级的学生前来,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实习、就业信息和就业市场的人才需求,为自己将来的求职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征兵入伍政策咨询点等,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本次招聘会共有71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231个,涉及软件测试、短视频制作、建筑设计、电商运营、餐饮酒店、外贸旅游等专业相关。
       大学生就业是民生大事,学校将认真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互联互通的桥梁,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