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一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3-16 09:40:25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学工处与科技处联合开展就业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努力加强校企合作,邀请企业人员入校宣讲,为学生传授行业发展、就业创业等相关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

      3月16日,我校联合百通科技园在F202多功能厅教室开展第一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厦门浪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好生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做线下企业宣讲。
      宣讲会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景宏磊向企业表示欢迎,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在就业创业方面为学生所做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校时光,积累企业知识,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为即将踏出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两家公司代表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同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人才需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给学生一一解答。企业的宣讲为大学生就业打开了一个窗口,让学生更快捷的找到自己的目标和定位。现场以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近距离的了解企业的机会,同时能够加强校企联系,不断调动学生实习就业的积极性,努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携手发展。今后我校还将继续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努力为学生的就业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