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06 15:24:00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由厦门软件职业学院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于2019年11月5日在厦软教学长廊成功举办。学人才中心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和支持,校领导、系部主任、学工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科长和厦门市人力资源市场就业服务部负责人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下午两点招聘会正式开始,据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有厦门联发(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华强方特(厦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参会企业共计110家,提供约1500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软件工程、电子通信市场营销、建筑装饰、广告设计、旅游管理等多个与我校2020届毕业生相契合的行业岗位
       招聘会当天,就业创业协会成员负责现场的布展和服务工作,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的毕业生手持简历,仔细阅读相关企业招聘要求,不少企业前吸引许多前来咨询和应聘的毕业生,一些企业对毕业生学生进行现场面试。
在对本次参会企业调查反馈中,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精心组织安排给予高度肯定,对就业创业协会成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十分满意。但企业也表示毕业生的求职热情还有待提高,不少毕业生未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
据悉为做好招聘会的宣传工作,学校于10月中旬在学院官网发布了招聘会邀请函,并在厦软就业创业协会公众号推送校招通知。此外,我校还与厦门人才中心合作,共同做好本次校招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