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智联招聘厦门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20 09:13:22

 

11月18日上午,我校与智联招聘厦门分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智联招聘厦门分公司总经理王恒博、智联招聘厦门分公司市场经理郑赢、校长助理庄小兰、学工处处长杨莉婷、就业指导中心科长朱锦玲、全体辅导员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就业指导中心科长朱锦玲主持。
仪式开始,朱科长介绍了出席授牌仪式的双方领导,并对参加授牌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接着,校长助理庄小兰致辞,她认为“稳就业是当下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中央到地方高校都在极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我校也一直将就业工作摆在首位,积极与厦门各大企业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庄助理十分看好我校与智联招聘厦门分公司的合作,期待今后双方更加深度的合作,努力使我校成为“稳就业”的标兵。
随后,王恒博总经理做了《校企合作战略及应届毕业生就业力概况》主题分享,他表示在当前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背景下,智联招聘厦门公司竭力与校方共同破解就业难题,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稳定的人才支撑
最后,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智联招聘厦门分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据悉,我校是智联招聘公司在厦门区域第一所合作的高职院校。本次校企合作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提供了契机,最终实现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