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鑫安颐豪酒店诚聘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6-21 11:13:10

 厦门鑫安颐豪酒店诚聘

厦门鑫安颐豪酒店是厦门建发旅游集团全新装修打造的——城市精品商务酒店,招聘岗位需求:

1、前台服务大使4人

2、前厅礼宾服务大使5人

3、客房服务大使3人

上述岗位人员要求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福利待遇:

☆国企品牌连锁发展,依托建发旅游集团优势,为员工提供良好职业发展平台,有很好的晋升空间和机会。

☆员工餐厅,免费提供午、晚工作餐;提供宽敞舒适、设备齐全的员工宿舍(豪华公寓楼,宿舍内设空调、24小时中央热水、洗衣机、无线网络等配套设施)。

☆防暑降温费(5-9月:100元/月)、语贴(通过外语等级考试初级+200、中级+400)、工龄补贴(每满半年+50元/月)、过节费、年终奖,带薪年假、加班费等。

☆酒店为每位实习生投保商业险(最高保额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