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13 09:52:24

 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驱动型的全链医药供应链服务型  企业,公司立足于医药流通、物流服务及医疗健康等大健康行业,招聘对象:2021、2022届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岗位是业务储备(业务岗、开票岗、采购岗,共50人,物流储备20人)。1.工作时间:业务板块岗位工作时间:每周5天8小时,物流板块岗位工作时间:视具体岗位调整工作时间。2.工作地点:福州、厦门、宁德、三明、南平。3.薪资标准:实习生薪资(3k-4k)=基本工资+考核奖金十各类补贴;4.内部培训:(1)定期开展新员工培训,不定期开展在职深化培训、专项培训及储备管  理人员培训;(2)专属导师制:提供岗前辅导,在岗导师一对一帮扶。5.福利待遇(1)提供免费食宿,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2)提供工龄补贴、降温补贴、电话补贴、春节探亲交通费报销,有年终  奖,年终评优(优秀个人团队、最具价值员工/管理者、特殊贡献奖);(3)实习期享意外险,毕业后即享受五险一金;(4)公司内有篮球场,健身房、阅览室等休闲设施,不定期开展团建活动,  每月开展各类丰富的文化活动,如趣味运动会、春晚、中秋游园会等;(5)每年定期提供免费健康体检;(6)带薪休假、福利性假期(生日享半天生日假和生日福利,妇女节享半  天假期和节日礼物)、节日福利。联系人:程女士,18960926007,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兴业路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