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汀景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12 08:33:30

 厦门汀景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公司项目直招啦,招聘岗位:资料员、实习生8个(不限专业),福利待遇:公司稳定发展,长期招人,项目工地包吃住,签订劳动合同,缴交五险一金,工资中国光大银行15号准时发放。工作地点:前期学习是在本部|(杏林湾营运中心、驿田湾上309),集美、同安、海沧、翔安、岛内各区有4-5项目;工作内容:a市政、绿化、水运、房建等工程现场资料编制;b工程内业资料整理、归档、送检等;岗位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条件放宽);专业对口(园林、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政工程、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熟悉基本办公软件(会CAD就更棒了),吃苦耐劳,有责任心,爱岗敬业;,接受应届生或者往届实习生以及想转行的各位小伙伴们,多劳多得,兼职工资每个月准时发放,诚聘有能力者,条件放宽,待遇面谈。联系方式:林雪梅18030044283(微信同号)或将简历发送至邮箱1009223738@qq.com上班期间可以随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