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促就业 访企拓岗正当时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3-07 10:10:42

       近日,学校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并延伸到二级学院和各部门,抓紧春季开学关键期,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校长助理庄小兰带队走访位于软件园三期的厦门海豹他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岗位需求,与我校毕业生交流座谈,关心学生的工作、生活等方面。企业对毕业生给予较高的评价,希望今后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校长助理庄小兰与海豹信息代表、我校毕业生合影
校长助理庄小兰参观海豹信息展厅
       科技处、学工处、校友会办公室三部门联合走访了百通科技园和福建白大师茶叶有限公司。百通科技园位于软件园三期,是国家级科技孵化器,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百通科技园郑总希望能与学校深度合作,在校园内打造一个项目合作平台,让企业带着项目入驻,让学生在学期间能与企业深度合作,拥有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福建白大师茶叶有限公司位于华润大厦,是我校的校友企业,创始人谢木钦十分关心母校的发展,希望能通过各种途径深度开展校企融合,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共同推动学校在就业、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发展。白大师人力资源总监严卫标也提出,随着公司的发展,公司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希望能在毕业生就业招聘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百通科技园郑总等人与学校代表合影
参观百通科技园荣誉墙
白大师创始人校友谢木钦等人与学校代表合影
白大师创始人谢木钦等人介绍产品
参观白大师产品展厅
       学校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希望与企业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