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厦门软件园二期2023年春季专场人才招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3-03 15:13:39

       3月3日上午,我校学工处就业办联合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厦门软件园二期2023年春季专场人才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约50余人,由就业办及软件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共同带队前往。

       招聘会上,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学生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向有意向的单位投递简历或登记信息;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学生解读宣传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收获,继续提升自己专业能力,也感谢老师们现场指导。
       当前,人才市场正逐步回暖,企业求贤纳新也已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峰。不少企业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丰富的员工福利,吸引了众多毕业生排队求职,不少热门的IT工程技术岗位十分受学生追捧。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IT行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的桥梁,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让毕业生更加了解IT行业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现状,对个人求职目标、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规划定位。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开展贴心暖心的就业指导服务,积极构建毕业生就业市场体系,精心精准为学生们做好岗位推荐、技能辅导、帮扶指导等工作,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