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厦门软件园三期2023年春季专场人才招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2-28 15:09:24

       2月28日上午,我校就业办联合各学院组织学生到软件园三期体育中心,参加2023年软三春季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约200余人,由就业办及各学院辅导员共同带队前往。

       在软件园三期体育中心,会场气氛很活跃,人数众多。应聘学生遵守秩序,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穿梭于各个用人单位之间,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认真做出自己的选择。这是对自己也是对单位的负责,同时也是学生逐渐成熟的标志。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人生的重要转折点,辅导员带领学生来招聘现场,学生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体验现场的气氛,让学生看到当下的就业形势,提醒大学生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就业办依然秉承“离校不离线,服务不断线”的宗旨,努力为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搭建各种就业平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