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入校招聘宣讲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19 15:43:55

              518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F201举办了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邀请了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人事招聘陈经理担任主讲。全校各系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在本次招聘宣讲中,陈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朴朴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朴朴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说明。除了招聘的内容,李经理还利用本人内部培训师的特长,向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制作技巧和面试技巧,并进行了充分的互动,邀请现场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工作经历,并加以肯定和点评。宣讲结束后,许多同学留下来与陈经理进行交流,表示想去朴朴工作的想法。

接下来,我校还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招聘渠道,为学生争取更多的优秀平台,让毕业生有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