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6-18 16:21:59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121家企业参与,提供的岗位包括程序设计、电商运营、平面设计、视频剪辑、金融服务、外贸等多种类型,基本涵盖了我校所有专业。郑通涛校长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就业招聘工作,并与企业HR深入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
        在招聘会现场,众多毕业生参与了求职面试,部分2019级学生也提前参与,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毕业生经过一年的实习实训历练,已经培养了浓厚的就业意识,具备了良好的职业素养,自信从容地穿梭在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展位中,积极投放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的职业方向,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咨询,展现出积极主动的求职心态。
招聘会现场
校长与企业交流
       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充分沟通的桥梁。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迈过去的一个门槛,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企业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创造一个广阔的发展前景,毕业生也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企业注入勃勃生机。希望每个同学和企业都能有所收获,学校也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为学生和企业创造更多面对面的机会,努力提升就业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