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5-21 14:41:04

 

520日下午在教学楼F201举办大学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我校有幸邀请到柒牌集团招聘副总监张政学先生为我们这次活动分享经验。此次的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大学生日后在自己的生涯里有个更好的规划和目标。我校各系学生都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张副总监分别从职业规划和面试与简历技巧两个方面出发,并向我们介绍了职业兴趣、专业优势、性格特质、资源优势等方面从而让我们更好的认知自我,找对方向。在社会层面上,要有着社会角色的认知以及社会职业的供给程度,从而让我们更好的认识到社会的需求,更好的适应社会。再了解的过程中,张副总监分别用五种动物比喻了五种性格,根据不同的性格来定位不同的职位。让我们充分的了解到如何以自己的性格去适应企业的岗位。同时张副总监也介绍了一些关于面试与简历方面的技巧。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自己想要什么、自己的性格怎样能更好的适应职业。与此同时也能了解社会的职业需求,找到更好的路径。
此次活动结束后,我校还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帮助大学生能更好的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