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收看职业教育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11-13 10:34:17

 

依据《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6号)要求,为办好我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营造良好的职业教育氛围,11月10日,我校组织学生收看学习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开幕式。
11月8日,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开幕式在潍坊职业学院举办。本次职业教育周活动的主题是人人出彩,技能强国”,活动时间主要集中在11月8日--14日。我校属于高职院校,我们的同学们有必要了解国家对于高职院校教育的重视,把握学习的重点和方向。在观看开幕式相关报道的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同学们也能把平时学习的本领也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学生组织了校园义务维修活动,帮助全校的同学修理电子产品,专任教师也传授大家电子产品故障处理的小知识。软件工程系的学生组织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利用自己学习的软件知识帮助大家维修电脑。而我们的职业教育竞赛也取得了累累硕果。
 
 
观看完职业教育周活动的开幕式报道,共同学习了职业教育周活动的内容,了解活动的重点,同学们对职业教育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立志努力学习,把专业知识转化成实际成果,服务人民,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