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定位,助力就业--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第一期就业沙龙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11-06 16:28:00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前了解企业行业发展现状,规划好大学生活,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提高就业质量。114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在教学楼E301举办第一期就业沙龙。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是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湖里分公司综合部经理李雅娟女士,客户部经理黄贤达先生。电子信息工程系、软件工程系以及就业创业协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沙龙。我们的嘉宾拥有丰富的人才选拔和管理经验,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于择业及面试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也对广电网络集团做了初步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广电网络集团的业务和晋升的渠道等。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卢秀娟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发挥专业优势,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我们需要将理论联系实际,走进社会,在实践工作中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
通过本次就业沙龙,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就业指导中心将以此次沙龙分享为伊始,陆续开展不同主题的就业沙龙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前思考职业规划,明确求职方向,建立同学们同企业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