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10-08 08:52:03

 

10月6日下午,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教学楼D401拉开了帷幕。本次决赛由质量管理处彭礼明教授、黄香山教授、潘振华教授、学工处副处长周永军、数字传媒系党支部书记肖梦云、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成城等8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全校共有九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PPT个人展示占50%,现场问答环节占30%。在PPT展示环节,选手们主要围绕职业目标、自我分析、环境分析、未来规划以及调整方案等方面进行介绍,落落大方,侃侃而谈,充分展示了决赛选手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选手展示职业规划后,评委老师结合选手的规划内容进行提问。评委老师的提问一针见血,选手们的回答专业流畅,进一步深入考察了各位参赛选手对职业规划的理解和思考。
最后,彭礼明教授对本次决赛做了总体点评。彭教授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建议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进行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基础上,拓展兴趣爱好,给自己一个美好未来。
一次次的展示与问答,一次次的挑战与进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决赛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李成成
二等奖:洪江智 林珊珊
三等奖:蔡升哲 吴春英 陈德龙
优秀奖:张娜 欧斌华 温育青
优秀指导老师:徐清云 黄吟
优秀组织奖:软件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