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20届毕业就业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01 14:54:43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学工处处长杨莉婷、就业指导中心朱锦玲科长、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系学工助理和学工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锦玲科长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文件,她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各系部要把握就业相关政策,务必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从关心学生的角度出发,细心了解毕业生实际就业情况,做好“双困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接着,朱科长对与会人员进行就业工作培训,内容涵盖就业保障、就业指导、就业事务、就业市场建设和就业质量跟踪等五大方面,并对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杨处长讲话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做精做细就业工作,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就业质量与服务水平。

通过培训,强化了全校就业工作队伍的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提升了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全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