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i工作室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6-07 11:05:22

 公司简介
HEYi工作室注重从概念到落地的全过程执行,主持设计师拥有多年海外留学和从业经验。
目前工作室正在进行的项目为商业改造,为了更好地服务在地项目,我们期待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
招聘职位
建筑实习生 工作地点:厦门1. 在校大专:可申请实习;
2. 熟练运用AutoCAD、SketchUp、Adobe(PS/AI/ID)等相关软件,熟练使用Enscape、Rhino、Vray、Lumion等建模渲染软件者优先;
3. 良好的手工模型制作能力;
4. 申请时需注明具体实习时间,须达3个月及以上;实习期补贴1500元/月,实习过后可考虑转正;
5. 对设计有热情,乐于挑战,认真努力;
6.  有海外留学经历,英文佳者优先。

请将个人简历及作品集发送至邮箱:hr@heyi.design,并注明最快到岗时间和实习时长。若合适,我们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