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1-02 08:49:58

 公司介绍: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员工数量8000+人,产品和服务覆盖90%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等行业和领域。奇安信集团的使命是:“让网络更安全,让世界更美好“;愿景为:“成为全球第一的网络安全公司”。价值观是:“客户优先、创新优先、协同优先、当责奋斗、正直诚信、拥抱变化”。2016-2018年三年的营业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超过90%。2019年12月,奇安信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
 
易宝信息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是奇安信产品分销商及技术服务提供商。我们的业务范围包括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及安全服务。公司拥有一支实施经验丰富、素质高、作风优良的专业技术支持及安全服务团队。公司以提供专业的信息系统服务为导向,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为己任;秉承优秀的服务品质及持续的创新精神,为用户提供全面整体的信息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业务发展,急需以下人才加盟我们:
一、   网络安全售前工程师-实习生
职位描述:
1、配合销售人员进行用户端的产品技术及方案沟通,并能对客户进行引导及方案规划;
2、撰写信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等保解决方案;
3、做产品培训及技术培训交流等;
4、负责投标技术资料的整理、编写及客户演示讲解等;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网络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2、熟悉网络安全产品的,有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经验和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
3、沟通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有亲和力,愿意与人沟通;
4、具备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   网络安全交付工程师-实习生
职位描述:
1、能够规划项目实施计划,独立完成网络安全产品的实施部署工作;
2、能够独立分析判断处理客户的故障请求等相关售后支持任务;
3、负责产品售后技术支持工作,包括远程及电话支持、上门维护调试等工作;
4、协助客户处理日常技术支持及运维事务;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网络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
2. 熟悉网络安全产品的,能独立部署和解决安全设备的故障。
3. 有专业的网络技术基础,熟悉网络,具备相关职业认证证书(cisp,思科、华为相关证书)等证书优先。
4、具备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及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
 
三、销售助理-实习生
职位描述:
1、销售助理是行业销售主管的助手,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站在主管的位置考虑问题。
2、全面配合行业主管的工作安排,完成行业主管分配的工作任务。
3、配合行业主管负责对应行业的网络安全产品、方案的销售推进及跟踪工作。
4、配合行业主管做好目标客户的关系拓展和维护,挖掘行业客户产品方案应用需求,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
5、配合行业主管做好相关渠道建设和管理工作,在目标市场搭建,维护渠道体系。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类专业、市场营销优先考虑;
2、性格开朗、气质良好,具有良好的关系建立能力、优秀的思维能力和成就导向意识,上进心强。
3、具备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及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
4、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有学校社团、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5、视个人工作能力,晋升流程:销售助理-销售代表-行业主管等。
 
薪资待遇:
1、无责任底薪2000元+绩效考核工资1000元+业绩抽成+团队奖励。
2、工作时间:5天8小时;
3、公司福利:转正后五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出差补贴、节日福利、专业培训、年度考核调薪、年终奖
 
多一份了解,多一份选择,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寻找一起努力的人,寻找最优秀的你!加入我们,一起创造梦想!
 
招聘联系人:黄林森 15305928555,邮箱:huanglinsen@qianx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