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益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鑫侨益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7-29 08:52:11

 

一、侨益股份简介
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3478),专注大宗商品物流服务20余年,华南地区农产品物流的龙头企业,拥有560+余名经验丰富的员工,近45+家子分公司,覆盖珠三角、北部湾、长三角和长江沿岸地区、华东及东北区域。
二、 厦门鑫侨益简介
厦门鑫侨益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公司隶属于侨益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侨益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18日,投资服务领域包括报关、报检、货运代理、船务代理、仓储运输、租船经纪、金融物流等。自成立以来,坚持 ‘以人为本‘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港口为中心的综合物流服务,谋求与客户共同实现双赢的目标,集团公司通过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工作效率、服务水准和员工素质,以及凭借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超前的服务意识,在各方面树立了自己的优势,得到了广大客户和船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好评。
三、 工作时间与薪酬福利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末双休。
2.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餐贴、通讯补贴、清饮津贴、节日津贴、生日礼金;六险一金(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度旅游、年度体检等,公司各项企业文化建设和文体活动,例如中秋博饼、年终尾牙抽奖活动等。
3.年终奖金:年终视公司经营绩效,并结合员工本人实际绩效核发年终效益奖金。
4. 企业年假:满一年,享有5天的带薪年假;满十年,享有10天带薪年假。
4.法定假期:享有国家规定各种带薪假期,包括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丧假、病假等。
培训发展:公司培训体系力求结合公司需求和个人职业发展,包含内训、外训,业务培训、管理培训等。
四、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专业要求不限,以下招聘岗位皆以管理储备生方式进入企业,实习轮岗2-6个月后结合实习评估结果及个人兴趣爱好转为试用或定岗)。
五、 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
需求人数
基本要求
工作地
客服专员
2
1. 专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客户服务意识强,较强的沟通技能及协调能力;有较强的逻辑思维,       较强的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3. 执行力强、沟通能力、自我学习驱动力强。
厦门湖里
报关报检员
1
1、报关/航运/国贸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2、具有较强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较强; 
3、具有责任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厦门湖里
船代外勤
1
4. 专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驾驶证优先;
5. 客户服务意识强,较强的沟通技能及协调能力;有较强的逻辑思维,       较强的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1. 执行力强、沟通能力、自我学习驱动力强。
厦门湖里
船代单证
1
1、具有较强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较强; 
2、具有责任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3
厦门湖里
计费专员
2
1、财务、会计、统计等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较强;有较高的EXCEL函数水平 ,数据分析能力;
3、具有责任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
厦门湖里
内贸订舱
1
1、交通、物流、航运、航海、国际贸易等专业优先
2、
客户服务意识强,较强的沟通技能及协调能力;有较强的逻辑思维,       较强的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3、执行力强、沟通能力、自我学习驱动力强。
厦门湖里
内贸调度
1
1、交通、物流、航运、航海、国际贸易等专业优先
2、
客户服务意识强,较强的沟通技能及协调能力;有较强的逻辑思维,       较强的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3、执行力强、沟通能力、自我学习驱动力强。
厦门湖里
 
 
七、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女士0592-5560708/13799848279(微信同)                                           
办公地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保税区)屿南四路7号自贸金融中心A栋4层10-12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