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盛纸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7-16 08:27:54

联盛纸业
联盛浆纸(漳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1日,位于漳浦县赤湖镇,用地面积约4600亩。项目规划建设年产390万吨白卡纸、文化纸、生活纸,年产值超200亿元,可新增就业5000人以上。该基地配套先进的制浆造纸设备,建成后将形成集“浆、纸”一体化的现代化大型造纸基地。项目一期预计于2022年第三季度投产。
联盛纸业(龙海)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位于福建省漳州(国家级)台商投资区凤山工业园,是一家以再生资源废纸为主要原料的环保型造纸与热电联产为一体的福建省重点龙头企业。目前年产近300万吨、年产值逾100多亿元、拥有员工2500余人,是福建省大型造纸企业之一。
招聘岗位:
热电厂运行专员:热动、机电仪等专业   需求20人
造纸厂运行专员:无专业限制、   需求30人
自动化专员:  机电、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需求20人
环保运行专员:  无专业限制   需求20人
维修专员:   机械、数控、自动化相关专业  需求20人
财务专员:   会计、统计、金融   需求3人
销售专员:   市场营销 、国际贸易  需求10人
采购专员:   国际贸易、物流   需求10人
联系方式:1805047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