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益体系(集团)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7-15 08:21:54

顺益体系(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广东珠海,是以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为母公司,下辖40多家分公司、子公司、控股公司及服务机构,以“工业集成服务”为核心事业,涉及研发、制造、分销、服务、加盟连锁的全国性企业集团。历经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知名的工业集成服务商!
秉承“专业集成 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顺益专注于工业润滑、工业胶黏、工业密封、表面处理、配套设备、工程服务等领域的专业集成服务,凭借专业的应用技术服务能力,为40多个行业、6000多家客户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工业集成服务,为客户的生产链管理与供应链管理创造了卓越的价值,协助众多客户达成了“ 降本增效 节能环保”的综合经营目标。
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工业服务领域的创新与发展,顺益于珠海金湾区全资投资兴建了顺益科技园,园区占地3.3万m2,建筑面积6万多m2,以新材料开发与应用、智能技术与装备、应用试验检测及工业教育培训为主要方向,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创新基地。
未来,顺益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工业服务 多元整合 专业集成 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通过打造中国具有规模及影响力的工业集成服务平台,为客户、员工、社会及各方合作伙伴创造辉煌的价值!
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向社会诚邀有志有识之士加盟。
公司为员工提供的福利主要有:
1、为员工提供富有挑战性、极具吸引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2、国家规定的福利社保公积金;
3、每周工作37.5小时;
4、员工每年享有带薪年假;
5、为员工提供中餐补助;
6、年终奖励;
7、为员工提供系统专业知识、管理知识培训;
8、每年享有一次公费旅游;
9、其它...
一、岗位职责: 销售工业特种润滑油、润滑脂、密封胶、密封件、胶粘类、金属加工类产品等工业产品。
1.制定销售计划,并参与实施; 
2.执行公司市场销售计划,努力开拓市场,完善所属客户支持及管理工作,定期拜访客户,完成所辖市场的销售目标。 
3.跟踪执行销售合同的发货和回款情况;
4.推行规范客户服务,宣传和维护公司形象。
5.向客户传达公司的销售政策,向公司反映客户提出的问题并协助解决;
6.对客户产品问题进行初步检测和维护工作; 
二、岗位要求 1、23-30岁,专科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 2、有责任心、学习能力、积极、沟通能力强; 3、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工作地点:厦门 公司将提供全面的学习培训平台,也欢迎各位有志在销售行业发展的新人加入。
底薪:4k-6k (可面谈)福利:五险一金+补贴+提成+年度体检+年度旅游+法定节假日 +年终奖。
注:工作地点:厦门市湖里区湖里大道新时代大厦810室 联系人:刘小姐:134006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