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辉集团招聘信息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7-06 08:56:55

博辉集团(Bright-way),是专门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外包呼叫中心服务IT、外包服务和BPO业务的中外合资企业。自2001年北京(总部)成立以来,北星博辉一直以不断创新的服务给业界带来惊喜。今天博辉集团已经发展为具有2500名员工,业务覆盖大中华地区辐射东北亚的专业BPO服务性企业。目前已在北京、厦门设立的呼叫中心,并在上海、沈阳、广州、深圳设立工作站,构建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集团合作伙伴主要有戴尔(Dell)、厦门信投、京东、苹果、惠普(HP)、联想(Lenovo)等。
博辉科技,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分中心位于湖里区五缘湾。作为中国戴尔(Dell)售后服务的外包基地,是Dell(戴尔)客户支持中心亚太地区的指定服务供应商,近年来连续获得戴尔(Dell)最佳合作伙伴,最佳客户体验和亚太区最有价值服务商等优秀奖项。
目前在职员工超700人,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专业的ICDP(职业生涯规划)、岗位培训、PLDP(管培生培训计划)、完善的五险一金及薪资结构、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以及专业化、正规化的管理模式。公司为员工量身制定完善的培养计划:技术培养、管理培养、项目管理等不同发展路线,让员工有更好的发挥平台和推荐500强企业的机会。
1、公司制定人性化管理制度,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带薪岗前培训和中层管理岗位晋升机会;
2、缴纳六险一金;办理厦门户口、档案关系;
3、工作时间:5天 x 8小时;
4、带薪休假:法定假期、年假、婚假、产假等;
5、员工活动:团队活动、聚餐、户外拓展等;
6、贴心礼物:结婚、生育及过节礼等;
7、年终奖、绩效奖及各类专项奖金等;
8、每年2次以上调薪考核;
9、带薪培训、住房补贴、餐车补贴、满勤奖
      戴尔(Dell)技术支持工程师 参考薪资:4000-8000,上不封顶
工作职责:面向戴尔(Dell)中国客户接听800/400售后技术支持热线,或基于聊天/邮件平台,负责在线解决计算机产品的故障诊断及修复;利用公司内外部资源跟踪处理客户问题并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 戴尔(Dell)微信及电子商务渠道工程师 参考薪资:4000-6000
工作职责:面向戴尔(Dell)中国客户在线管理Dell官方微信公众号,负责在线解决计算机客户的线上咨询及故障诊断;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跟踪处理客户问题并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较好打字速度及服务类实习经验者优先。
 信息审核员  参考薪资:3000-5000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Dell电脑换机信息审核以及物流信息确认。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呼叫中心客服  参考薪资:4000-5000
工作内容:
1、根据戴尔客户电脑机型和需求,将电话转接给相应技术部门。
工作亮点:提高抗压、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体验戴尔强大的后台应用和高效的售后服务氛围。
       行政前台  参考薪资:3000-5000
岗位职责
1、固定资产的电子档管理;
2、负责办公用品、活动用品的申购、领用、登记及维护工作;
3、公司日常环境的管理;
4、入离职手续的办理、各行政表单的更新;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以上学历,五官端正,身高158cm以上;
2、做事积极、主动、细心、有责任心
如需咨询或应聘,可通过以下方式:
1、微信(伊小姐):y1152564623
岛内办公地点:厦门市软件园二期观日路32号之二4楼
              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金绿广场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