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旺潮兴贸易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6-29 08:29:54

厦门市旺潮兴贸易有限公司
旺潮兴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销售公司。在电子商务运营中,一直秉承着“成就他人,造就自己”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具价值的共享、共赢、资源聚合的电商众创整合式服务平台。平台始终坚持:以品牌为中心,根据品牌的需求来提供有效的电子商务整体化解决方案。以培育更多的互联网人才为使命,以裂变式创业模式共享场地、资源、人才、经验,同时引进阿米巴经营模式,各个单元独立核算、自主经营,充分发挥项目合伙人的自主、创意、创造和创业的潜能,真正做到为有志年轻人提供互联网创业平台。现在拟招以下职位:
天猫/京东实习助理
1、产品的编辑、分类、上架、推广等(打字速度快,有PS经验优先)
2、大专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2000-8000

天猫/京东运营助理
1、产品的编辑、分类、上架、推广等(打字速度快,有PS经验优先)
2、协助店长完成日常工作
3、大专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4000-12000

天猫/京东储备运营店长
1、可以配合店长运营管理店铺,参与店长日常工作
2、两年以上电商经验
3、大专以上学历(培养毕业生)
薪资待遇:5000-30000

天猫/京东运营合伙人
1、可以独立负责运营整体店铺运作,推广策略并执行
2、两年以上店铺运营经验
3、大专以上学历(可培养毕业生)
薪资:8000-50000
工作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仙岳路860号602(厦门台商会馆)
联系人:蓝先生     联系电话:13599535645(微信同号)
同学好!电子商务(电商)欢迎你!
想要创业----找我们!   想要就业--- 找我们!  想要实习----找我们! 想要赚钱-------还是找我们!
最基本要求:对电商感兴趣、勤思好学、有责任心,思维灵敏,逻辑性强,有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