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逊飞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6-10 08:50:47

 

厦门逊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逊飞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外贸零售出口(B2C)的企业,销售团队位于厦门湖里区高新技术园区,附近有BRT、2号线地铁、即将开通的3号线地铁,仓储中心位于福建泉州古城。
通过多样化的跨境电商平台(Amazon、Wish、Ebay、速卖通等)将家居用品、服装服饰、宠物用品、3C电子产品、户外用品等供应给全球客户,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全球零距离,电商更容易”!
逊飞科技凭借其高效的供应链管理以及极具竞争力的盈利模式,配合先进的ERP系统和“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公司规模和业绩保持着高复合增长率。
目前,逊飞科技主营美国、日本、欧洲、澳洲、东南亚、俄罗斯等市场,客户已涵盖全球200多个国家。未来,公司将以更快的速度更宽广的业务形态提高全球业务占有率,实现企业在全球的快速持久发展。
欢迎加入逊飞电商大家庭,公司为员工提供优越的薪酬、年终奖、下午茶、季度团建、年度旅游、晋升渠道。欢迎热爱跨境电商行业的“航海者”加入逊飞电商大家庭,让中国出海。
公司规模在扩大,现诚招亚马逊运营专员、Wish运营专员、速卖通运营专员、产品开发专员,岗位介绍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亚马逊运营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亚马逊平台店铺的日常运营管理,独立管理账户,负责产品上架,订单处理等工作;
2、负责维护Amazon账号操作和安全,保持或提高店铺的好评率和良好的信用度;
3、护和优化listing页面,跟踪产品销售状况;对产品购物车及热卖单进行维护;
4、负责网站产品信息的整理,对产品进行内容编辑和翻译工作;
5、销售报表与新品数据分析的整理,对新品的销售进行跟踪、分析,及时汇报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可行性建议;
6、监控产品库存,保证良好的周转率,对店铺的竞品观察和调研,制定相应的调研报告和对标策略。
产品开发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跨境电商各大网站市场调查分析,开发具有市场潜力的新产品和热销产品;
2、整理新品的卖点及依据,定期参与商品页面的调整,避免侵犯知识产权;
3、追踪、搜集、分析、汇总及考察评估新产品的信息,开发新的产品线;
4、负责产品开发策划完成市场调研项目,分析市场趋势及竞品,了解消费者需求,进行产品线整体规划,完成产品开发计划;
5、围绕产品的核心维度(价格、产品卖点描述、材质、图片等)整理成完整文案,定期推出新品信息。
客户支持中心(客服人员、文案编辑、账号专员)
岗位职责:
1、通过线上系统处理店铺的邮件回复、店铺管理、产品信息编辑;
2、协助运营人员管理店铺;
美工
岗位职责:
1、主要协助处理产品开发部的图片需求(需要PS技能);
2、其他设计需求安排;
二、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优先考虑(差几分未获取到英语证书的也可);
2、英语听读写良好,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意向往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3、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工作主动有热情,为人诚实守信,目标感强,主动学习,能够独立思考,具备创新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薪酬福利
1、福利:六险一金、节日福利、中秋博饼、年终尾牙、生日会、下午茶、团建、满勤、业绩奖励、年终奖、带薪年假等;
2、 大小周:大周(周一到周五),小周(周一到周六) ;
3、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
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4、晋升通道:专员-组长-主管-经理-总监-合伙人。
四、联系方式
1、电话:17700081174(微信同号);
2、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高新技术园区金海湾财富中心1号A栋;
4、附近交通:钟宅红星美凯龙站、钟岭路口站、湖里创新园南门站、岐山路口站、钟宅站、BRT县后站、地铁2号线和地铁3号线(6月份开通)五缘湾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