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盛美特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5-31 09:25:46

厦门盛美特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 贸易/进出口、建筑与工程
厦门盛美特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性专业化的厨卫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研发、供应链整合和销售出水终端、出水系统集成及核心零部件等卫浴产品。自2016年成立以来,坚持稳健经营和持续创新,始终关注制造工艺的每一处细节,在产品外观设计、内部结构设计、材料选用、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力求尽善尽美。
  
   在专注健康、智能厨卫领域的不断拓展和延伸,KOX盛美特厨卫已迈入转型ODM自主产品的快速发展阶段,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独特的产品创新模式、过硬的品质质量保障、先进的核心技术优势,与众多国际知名二线品牌合作,致力于为人类提供舒适的水感体验。
  
   今后,我们将不断开发高科技卫浴产品,力争成为行业内最优秀的供应商,同时,我们愿与国内外同行精诚合作,共同拓展全球厨卫产业。

招聘:外贸业务员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保持与客户的日常沟通和联系,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2、负责跟进日常订单进度,安排生产和发运,制作相关单据;
3、负责收集与分析市场信息,开发新客户;
4、负责客户来访的前期准备、接待、翻译、谈判工作;
5、负责阿里巴巴国际站操作/及相关参展事宜工作 。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能与国外客户进行沟通 ;
3、有五金,卫浴行业外贸商务相关经验者优先,热爱本行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4、具备扎实的外贸专业知识,能独立处理外贸订单等工作流程,熟悉业务技能;
5、能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开发新客户,寻求订单。
待遇:

参考月薪: 3500-9500元/月
上班时间: 8.0小时/天 5天/周 正常白班

福利:
1. 三险、带薪年假、年终双薪、绩效奖金、节日福利、专业培训、员工旅游、出国机会、全勤奖
2. 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可以让外贸新人快速成长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许女士(人事助理) 
 联系电话: 15359027042/0592-6381146 
 联系地址: 灌口镇上塘村瑞林路25-6号二楼 (灌口菜市场斜对面)(361023)